種苗販售 SALE

陽光玫瑰葡萄

實體農場誠信經營  歡迎蒞臨選購
 

陽光玫瑰葡萄~果如其名,具有玫瑰香氣的果實,富含多汁的甜味,果肉幾乎沒有酸味,陽光玫瑰品種在這幾個特點中,光是香氣於其他葡萄品種相比就更有優勢。尤其陽光玫瑰葡萄的香味加上甜味,更是亳無疑問的能夠帶給舌尖一種「味道濃郁」的滿足感。

玫瑰香氣~果內厚實、進發汁水

另售其他種苗 歡迎來電詢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透過 LINE 加入好友,與我們諮詢,採報價模式,感謝您
LINE@ID:@gge2024w

加入好友      ← ← ← 點擊 LINE

 
顆顆飽滿~果香四溢
陽光玫瑰葡萄,別名夏音馬斯卡特、耀眼玫瑰,高端葡萄品種之一,富有玫瑰香味,別譽爲“葡萄界的愛馬仕”。

營養豐富 零食水果
果寶飽滿圖潤~入口清甜爽口、果實圓潤飽滿~皮薄肉厚~香甜多汁

口感香甜~
超薄衣皮、進發汁水、清甜解膩!
 
採光充足~植種容易
台灣自育的陽光玫瑰葡萄苗~對於台灣的土質適應的相當好,易栽種,若當作盆栽種植也可直接將其矮化,也非常討人喜愛呢,重點是很多人都喜歡吃耶!陽光玫瑰葡萄~果寶飽滿圖潤~入口清甜爽口。



【買家注意事項】︰
這款陽光玫瑰葡萄皆為台灣自育的扦插苗
★★★每棵陽光玫瑰葡萄苗高度約15公分左右★★★
歡迎洽詢專線︰0936-042225


陽光玫瑰葡萄(Shine-Muscat)~小檔案

陽光玫瑰(Shine-Muscat)

別名:夏音馬斯卡特、耀眼玫爲歐美雜交種,由日本果樹試驗場安芸津葡萄、柿研究部選育而成,其親本爲‘安芸津21號’和‘白南’。

陽光玫瑰有‘白南’的血緣,雖屬歐美雜交種,但具有典型的歐亞種特性。該品種果粒大、含糖量高、風味佳、肉硬皮薄,可以成爲葡萄產業的更新替代推廣品種之一。


品種特性
品種生物學特性陽光玫瑰的自根苗生長勢中等,適宜的砧木笮捧,苗樹勢旺,根系發達,移栽苗前期生長勢弱,抗性差,忌澇,根系不宜直接接觸底肥,否則易發生肥害。適宜在土壤肥沃、有機質含量高的土壤中栽培。該品種嫩梢綠色、無茸毛;新梢頂端葉多爲淺白色,帶茸毛,新梢成熟後爲黃褐色,節間中等長;葉片大,有光澤,中等厚,扇形,5裂,裂痕中等,葉緣鋸齒大,表面有明顯的皺褶,葉背茸毛多。

該品種需要旺梢才能形成良好的花芽,能形成花芽的枝條直徑需1.0 - 1.5cm爲宜,弱樹弱枝難以形成花芽,適宜短梢修剪,分化不好的花序上易長出新枝,這種現象是該品種花序的顯著特徵。花爲兩性花,自然栽培在中等樹勢的前提下坐果率較高,平均穗重300 - 500g,單粒重6’- 8g,每粒果含種子2-3粒,果粉厚,果肉較軟,可溶性圖形物含量高達20%以上,有濃郁的玫瑰香味,但果實商品性不高,經濟效益不佳。但該品種經無核化栽培後果穗可達700 - 1500g,單粒重12 - 14g,最大粒重達20g以上,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達18% - 26%,果皮薄,果肉硬脆,具有濃郁的香味,品質極佳。


品種評價
該品種喜高溫,耐溼、耐肥,根系發達,生長勢中等,抗病性強,適宜無核化栽培,無核果粒大,不易裂果,香味濃,果肉硬、脆,品質優,耐貯運;留樹時間超長,不易退糖、軟果,可延遲採收。其無核果市場售價高,深受消費者喜愛,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葡萄新品種,優質栽培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陽光玫瑰葡萄優缺點是什麼

一、陽光玫瑰葡萄的優點

 1、陽光玫瑰葡萄幾乎沒有裂果和脫粒,在栽培中廢棄的果實很少,運輸事故也較少。

 2、除了病毒病以外,對其他的病害抵抗力都較好,對白腐病也有較好的抗性。

 3、不用擔心着色,其果品原本是綠色的,成熟後變成金黃色,品質受天候影響不大,收益穩定。


二、陽光玫瑰葡萄的缺點

 1、陽光玫瑰是一個易受日灼的品種,若葉片分佈不均勻,果穗被陽光直射後有時會出現果穗枯萎的情形。

 2、如果陽光玫瑰葡萄產量過高,將會引發果粒不成熟、果鏽症等生理性的障礙,造成口感變差,果面發生鏽症,商品價值變低。

 

三、陽光玫瑰葡萄的主要栽培要點
貼心小叮嚀(本文僅供參考、請依實地種植情況進行調整)

 1、陽光玫瑰葡萄適合稀植大樹冠栽培,樹形是H型或一字型栽培比較好。

 2、陽光玫瑰葡萄在留花穗的時候穗尖留4-5cm結果。

 3、陽光玫瑰葡萄的花期可以在花後半個月使用赤黴素。

 4、新栽的陽光玫瑰葡萄苗木要注意根系周圍*壤疏鬆不能板結,而且還應該適當添加腐熟有機肥。

 5、陽光玫瑰葡萄在土壤方面以沙壤土最爲理想。

  6、陽光玫瑰葡萄幼果發育對水分的需求量較大,坐果後需保溼栽培。


貼心小叮嚀本文僅供參考、請依實地種植情況進行調整)


一、種植準備
在一般的土壤裡都可以進行種植,陽光玫瑰葡萄對於土壤的適應能力比較强,還具有易栽培和產量高的特點,不過為了產量和質量的提高,最好還是選擇富含基質豐富的土壤種植。在種植之前我們整地起龔,全園進行深翻和沿行開溝進行整地,同時還可以施入充足的有機肥作為底肥,把熟土和有機肥進行均匀的攪拌。


二、栽培方法
最好的栽種時間是春季,一般都是沿行進行栽種,可以按照每株距離在八十五厘米進行栽種,栽種好就需要進行澆大水,再進行填土,最好還要覆蓋上一層稻草用水澆透,最後為了保濕保温,可在上面覆蓋上一層地膜。


三、土肥水管理
為了促進陽光玫瑰葡萄苗的快速生長,在栽種以後我們可以五六天就澆水一次,可以在澆水的同時進行適量的追肥,主要以复合肥為主,每隔十五天就要噴灑一次葉面肥。在四季都可以在田間舖上稻草,因為稻草腐爛以後,就會產生氮氣,土壤就會吸收掉,從而促進植株更好的生長。


四、搭架修枝
陽光玫瑰葡萄苗需要進行修剪,我們要先培養出來两個主蔓,並且促進側蔓的生長,這樣可以提高陽光玫瑰葡萄的產量,其次等到陽光玫瑰葡萄生長到一定的長度時,就需要進行搭建棚架,並且把葡萄的苗全部牽引到棚架上,讓葡萄苗在棚架上進行匍匐生長。為了促進葡萄苗發枝以後發出大穗,我們就需要進行冬剪。


五、花果管理
疏花疏果、促成花芽以及保花保果是花果期的主要管理,我們在花前進行大水大肥,並且要合理的調控葉面肥,從而促進預備枝的生長,一定要注意病蟲害的防治,可以才能形成比較飽满的花芽並且多穗、壯穗。保花保果我們要平衡的進行施肥,可以搭配著微肥一起使用,並且要進行人工輔助授粉和温度的調控。花期的時候要把一些生長比較脆弱的花以及生長過密的花朵進行梳理,一般在坐果以後的半個月左右,就要進行合理的疏果,可以利用套袋的技術進行病蟲害防治。

 

我們的開心農場
*實體農場,誠信經營  
* 農場栽種樹苗大小眾多,價格不同,歡迎您的來電諮詢。
* 種苗問題諮詢請來電0936-042225
* 快速諮詢  LINE ID: @gge2024w

★防疫期間無對外開放親臨選購或自取商品服務,商品及種苗皆採宅配、貨運寄送。
請勿自行前訪農場,恕不接待;防疫期間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陽光麝香葡萄#日本麝香葡萄#麝香葡萄#果苗#日本香印晴王葡萄#果苗#水果苗#種苗#葡萄苗#青提葡萄#日本晴王香印#陽光玫瑰#陽光玫瑰香印#日本香印葡萄#陽光玫瑰青提#澳洲藍寶石葡萄#田尾#日本晴王葡萄#晴王葡萄#桃園果樹苗#桃園水果苗#桃園果樹#桃園果苗#桃園果樹苗#桃園果樹